Rorschach!

人间失格

大佬的活动

巍廉胖子·LoFoTo:

Hi,你好,这里是深夜照相馆。

这是一家每天只开放3小时的照相馆,每当夜幕降临,城市开始逐渐安静下来的时候,我们就会在26楼的半空中悄悄开业。

生命中有许多想被记录的不重要的时刻:上班的第一天,分手的那一刻,心情突然变好的时候,来这个城市的第79天……遗憾的是,任何的感觉都会褪色,一如老照片。

当这些都消失在时间里的时候,只有相片能够留住当时的记忆。

深夜照相馆想记录的,正是这些不重要的时刻。

它是一家用故事换照片的小照相馆,等待每一位有故事的你。

我是巍廉胖子,深夜照相馆馆主,一个没事就爱在街上走走拍拍的街拍摄影师,我喜欢街头巷口的人间烟火,和你的故事。

只要你的故事能打动我,那么我将会为你拍一张精致的肖像照。

纯色的背景,精致的布光……和板板正正中规中矩看着相机就露出假笑照片不同,你可以不用笑,甚至若是你难过,你大可以在镜头前放声大哭。

我们想要记录的,是此刻最真实,最自然的你。

当时光匆匆流去,如果某天你不经意地再翻出这一张照片,它能带你回到那一年的那一天, 提醒你,原来,当年的自己,是这副模样。

那么,这家每天只存在3小时的照相馆,也就有了意义。

照片的定金是一元,如果你的故事让我感兴趣,那我会一并收下你的定金和故事,并奉上一张照片给你。

反之,我可以在这家小小的照相馆一起发个呆一起聊聊天,然后你收下我们退回的定金,我们收获一段一起发呆的时光。

评论
热度(30)
© Rorschach! | Powered by LOFTER